首页 » 报价 >

BP Chargemaster推出150kW超快速EV充电器

2020-06-22 14:47:24来源:

BP Chargemaster设定了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的新基准,今天该基准揭示了150kW的插入点。

这款被称为Ultracharge 150的充电器是英国首款150kW充电器,据说能够在10分钟内提供10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些新的充电点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安装400个,到今年年底将在50个地点安装100个。

Ultracharge 150同时具有CCS和CHAdeMO连接器,使其可与各种EV兼容,并具有直观的触摸屏,易于使用。加入Polar收费点网络后,该服务的订户将可以作为其现有会员资格的一部分进行访问-而这些单位也将为按需付费客户服务。

BP Chargemaster首席执行官David Martell说:“我们为将这种新型150kW超快速充电器推向市场感到非常自豪,该充电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Polar网络上提供。通过推出50kW Ultracharge装置,我们改变了消费者对快速充电的期望,我们有信心Ultracharge 150装置将对150kW超快速充电做出同样的反应。”

对新电动车感兴趣?从授权经销商处以优惠的价格查找当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