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错过了保时捷911 r?获得GT3旅游

2022-06-13 18:12:05来源:

很多闪亮的东西会在未来几天恩典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但很少有车会要求巨大的驾驶书呆子和这个。与旅游套餐符合保时捷911 GT3。或者为了简单起见,GT3巡回演出。

“什么是大问题,”你可能会思考,“它看起来像来自外面的任何其他911。”那就是这一点。它拥有全部911 GT3的善良 - 493BPP 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旋转到9000rpm,四轮转向,较宽的身体和下底盘 - 但是挖掘后翼,使其看起来像一个正常的911。

但仍然有anoraks的迹象表明:扰流板以速度延伸并在其边缘上有一个微妙的盖子襟翼,而前进气口和车轮与标准gt3相同。但是汽车丢失了捐赠者最傲慢的造型元素,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凉爽。

外面看起来较少,然后,皮肤下面有点少了一点。您只能拥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 这里没有超级快速拼接机 - 而ClubSport Pack提供GT3S Rollcage和Fire灭火器的情况下也没有。你只能有皮革里面,没有肆无忌惮的阿尔卡塔拉的软件。

它仍然快速 - 0-62mph需要3.9秒,最高速度为196mph - 它对它只是一个不太明显。如果这一切都熟悉,那可能是因为你回顾了Porsche 911 R,这是仅仅是2016年顶级装备最喜欢的表演汽车的手册。摩托车Matt Leblanc也特别迷恋。

差异在这里?游览包是一个无法成本的选择。因此,虽然911 R比其捐赠汽车(具有更多设备)更昂贵,但GT3 Touring是一种非有限的规格选项。它与任何其他GT3相同的111,802英镑。

如果你还在思考一切,这是无疑而不是汽车。但是,如果您的任何像我们这样的东西,那么需要少量的口水,需要擦掉键盘。是的,我们是巨大的驾驶书呆子。为此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