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保时捷Cayenne应该更好地开车

2022-06-13 17:12:04来源:

这是女士和绅士,是新保时捷Cayenne。保时捷称之为原来的SUV的“第三代”,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正确的大修,无论它看起来像一个完全的整容。

事实上,无论你认为新的Cayenne看起来像是它取代的汽车,请放心,这是恰当的新的。它基于与Bentley Bentayga和奥迪Q7相同的“MLB”平台,并拥有完全铝制的身体,因此虽然它更长,较低,宽,但它取代的汽车,它越来越高达65公斤。

这是Cayenne的声誉作为最佳驾驶大型SUV的好消息。因此,Panamera和911的可选后轴转向器也是如此,以及提供更快的反辊悬架系统的48伏电动架构。

同样的系统使奥迪SQ7成为一个令人反感的灵活性的轿车,以驱动其利维坦大小。期待使用相同技术的保时捷更大的东西。

两台发动机将可从发射,汽油,六缸均配有新的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我们必须等待不可避免的涡轮机/柴油机/混合动力车,因此最快的是Cayenne S中的2.9升双涡轮增压率,其在4.9分中提供434bhp和0-62mph。常规Cayennes在5.9分中达到62mph,凭借一个单一涡轮增压335bhp 3.0升V6。

里面,Cayenne看起来很像最新的Panamera,并获得12.3英寸的媒体和导航屏幕,比中型餐厅更多的菜单。一个大的Rev-计数器侧翼在两个7中显示,具有比任何人类大脑都可能需要更多的信息。谢天谢地,Panamera的愚蠢电动通风口缺失。

其他有趣的比特?靴子大100升(更好的是酒精巡航,如果那是人们做的事情),轮胎现在比前面更宽(更好的处理)。每个Cayenne都获得了LED前灯,几乎没有Cayenne买方将使用许多不同的越野模式(泥,砾石,沙子和摇滚)。

第三阶段SUV还首次亮相新保时捷首字母缩略词:PSCB。该解码作为“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它给出了标准制动器是碳化钨层(NOPE,我们既不是)使它们持续更长时间。如果您打算驾驶汽车,那么驾驶这一大堆的友好。

对于基本v6,价格为55,965英镑,或者为Cayenne S的68,330英镑。在传出的Cayenne上的增加约为4,000英镑。

喜欢你看到的?或者你希望保时捷对造型更加冒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