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Megane RS具有四轮转向

2020-03-19 11:52:13来源:

这是男孩和女孩,是新的RenaultSport Megane。好吧,那是伪装的但这是我们最好的一面,它是最新一代的最核心,最受驾驶员关注的热舱盖。

而且最大的新闻是它将具有四轮转向。作为标准。这是热孵化类别的第一款产品,也是我们最近一次正式确认Megane会保持前轮驱动的产品。雷诺也不太可能开发四轮驱动。

我们被告知:“ RenaultSport工程师已经对系统进行了专门校准,以使汽车的性能达到新的极限。”考虑到该系统在Megane GT中的混合结果,重新校准是可喜的消息。

雷诺还确认了新款RS Megane将会同时配备手动变速箱和桨式变速箱。与过去的大多数RenaultSport产品一样,还将提供Sport和Cup底盘选件,后者具有比前者更硬,更集中的悬架设置。您也应该能够将任一变速箱与任一底盘混合使用。手册和杯子,请…

除此之外,雷诺什么也没告诉我们。在功率方面,预计四缸涡轮发动机的功率约为300bhp。虽然即将推出的Megane RS使用2升涡轮增压器,但逻辑表明,这里可能会使用新的Alpine 1.8升,但音调更高。再次,我们怀疑雷诺不会与Alpine的1.8同时开发新的2升发动机。

伪装的RS Megane最初在摩纳哥大奖赛之前首次亮相,由雷诺F1车手NicoHülkenberg驾驶,绕过赛道,像之前的Alpine,Clio和Twingo概念。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在雷诺的试验场和下雪地区进行汽车测试的照片。

虽然从外观上看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外观,但我们可以推测,它比常规的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舱盖更矮胖和严重,并且后拱形结构特别肿胀。Clio RS16的闪亮灯光也已亮相。尽管它们看起来像是极尽奢华的雾灯,但实际上它们会与较大的装置并发全光束。这将是一个明亮的孵化场。

我们将在9月初全面看到它,而销售将于2018年春季开始。像目前为止您所看到和听到的一样?认为这会使Focus RS,Golf R和新的Civic Type R不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