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就是奥迪毕竟不会出售杜卡迪的原因

2020-01-20 13:38:32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奥迪放弃了出售意大利摩托车品牌杜卡迪的计划,据报道,杜卡迪在大众柴油危机后的几个月内处于停产状态。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Volkswagen)正考虑与变速箱制造商伦克(Renk)一起出售杜卡迪汽车,以期削减开支并筹集现金,预计将有300亿美元的柴油危机开支。杜卡迪(Ducati)即将进行的出售也旨在为汽车巨头的电动汽车业务提供资金。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对路透社记者说:“我向你保证,杜卡迪属于奥迪家族。”“杜卡迪是我们在摩托车世界中完美理念的完美体现。”

奥迪自2012年以来一直拥有杜卡迪,但在大众汽车进行重组后,该品牌对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意义并不重要。逆转也并不意味着奥迪将长期保留杜卡迪;传奇的摩托车品牌有很多追求者。据报道,大众汽车还考虑出售卡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和曼柴油机与透平(MAN Diesel&Turbo)以赚钱。

有关

奥迪以9.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杜卡迪,这对大众公司来说是一笔不菲的奖杯。大众汽车前董事长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在收购之前就垂涎了该品牌多年,这使杜卡迪(Ducati)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第11个品牌。

有关

乘车评论:杜卡迪Multistrada 1200 S,几乎所有的自行车都适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