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据报道,布加迪正在考虑第二种模式

2020-01-22 10:37:56来源:

据报道,布加迪已准备好将其车型范围扩展到小批量的Chiron,而超豪华车领域的最新趋势并没有引起大众汽车品牌的注意。

布加迪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最近在与英国《汽车杂志》的一次对话中表示,经过多年的构想和错误的开端,该品牌“已准备制造多种车型。”

温克尔曼告诉《汽车报》:“很明显,如果我们做的事情不同于凯龙(Chiron)这样的超级跑车,那么仅仅爱上一种汽车就不够。”

当汽车公司问温克尔曼(Winkelmann)公司是要看轿车还是SUV时,温克尔曼说:“我们将研究每种车身样式和地区需求,而不是将钱投入正在消退的事物中。”

首席执行官的评论强烈暗示,轿车,作为第二款车型的车身风格,目前不受欢迎,这可能是由于超豪华市场的兴趣水平停滞不前。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布加迪从1993年的E112概念和1999年的EB218概念开始考虑轿车。如果以自己的方式表现出色,两者的时机都不好。第三种不合时宜的轿车概念于2010年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以加利比(Gallibier)的形式展示出来,并且比其他概念更“先进”于现实。布加迪在2013年终止了该项目,原因是当时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雷伯(Wolfgang Schreiber)认为超级跑车和超级轿车的客户群不足。

有关

在过去的十年中,超豪华品牌的趋势一直在向SUV方向发展,这在布加迪身上并没有失去。本特利(Bentley)首次推出了Bentayga,而劳斯莱斯(Rolls-Royce)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Cullinan。兰博基尼推出的“乌鲁斯”(Urus)意味着即使是传统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也存在需求,这引发了关于法拉利进入该细分市场的传闻。

尽管如此,桌上还有其他可能性。布加迪的下一个车型可能是价格更实惠的超级跑车-针对法拉利,保时捷和迈凯轮的婴儿Chiron-或旨在迅速扩大高价电动汽车清单的电动超级跑车。这种路线可以与可能在几周前由PB18 e-tron概念预览的奥迪电动超级跑车配对。

有关

那个时候布加迪差点就造了一辆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