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搭2.0GDIT发动机 热效率超38% 哈弗大狗内“芯”强大实力不容小觑

2020-09-02 16:25:50来源:购车网

作为今年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哈弗大狗即将在今年9月初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底全国上市,率先推出1.5GDIT版本。后续,哈弗大狗还将推出搭载源自长城柠檬平台的2.0GDIT发动机的车型,全新动力不仅为哈弗大狗赋予了强大内“芯”,更对新车加持了包括专业智能四驱、两把差速锁等一系列硬核配置,进一步强化哈弗大狗的野性实力。近期,专业媒体对该款2.0GDIT车型的哈弗大狗进行了抢先体验,在多项专业越野科目面前,哈弗大狗2.0GDIT车型以强劲动力及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等优势轻松闯关,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哈弗大狗搭载的2.0GDIT发动机出自长城汽车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平台,拥有高效率、低排放、轻量化、高性能等诸多亮点。借助电子水泵、350bar中置直喷燃油系统、米勒循环等多项硬核技术的应用,该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8.3%,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全新发动机技术的加持为哈弗大狗带来了更充沛的动力输出,哈弗大狗2.0GDIT车型可实现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出色的动力效率和响应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驾驭感受。在专业场地的爬坡科目测试中,哈弗大狗2.0GDIT车型即便面临83.9%度高坡挑战也毫不畏惧,从坡底到登顶短时间内一气呵成,强劲的动力表现赢得了现场专业媒体的交口称赞。

强大的内“芯”之外,哈弗大狗为2.0GDIT版本车型配备了普通城市级SUV里罕见的“2把锁”:即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哈弗大狗的后桥电控牙嵌式机械差速锁可通过后轴的刚性连接,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为用户出行在坎坷崎岖路面的脱困带来了极大便利。其搭载的四驱系统来自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此套四驱系统与当前30万以上的主流合资乃至豪华SUV车型采用同平台技术,拥有顶级的四驱系统基因,可显著增强车辆的牵引性和动力性,提供令人振奋的瞬态驾驶感受,成就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乐趣。

作为30万元级唯一的一款配备“2把锁”的承载式SUV,哈弗大狗的性能实力得到进一步的赋能,无论是在交叉轴、馒头包、轮滑组等专业科目测试中,哈弗大狗2.0GDIT车型都游刃有余,展现出了良好的脱困性,使得新车在城市道路舒适驾乘之余更添了几份野性魅力。

内“芯”强大、实力彪悍,2.0GDIT发动机在哈弗大狗上的搭载,也与其充满狂野魅力的外观内饰造型相得益彰。在“心潮力量美学”设计理念下,哈弗大狗炯炯有神的地球之眼大灯、霸气威武的层峦式进气格栅、粗矿有力的丛林臂狂野大把手等造型亮点都张力十足,与传统的城市SUV无疑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更能打动年轻一代的都市潮野新玩家,而哈弗大狗2.0GDIT车型在硬核实力上的高阶配置,也为这群用户提供了多面精彩生活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搭载2.0GDIT发动机的哈弗大狗在驾驶模式上也达到了6种,涵盖经济/标准/SPORT/雪地/泥地/沙地等模式,能够为全国各地用户在四季出行中带来更便利的出行体验。

对于主打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来说,1.5GDIT发动机版本车型已经能让用户感受到城市与自然之间穿梭的自由随心,而2.0GDIT发动机的搭载及“2346”硬核实力的集中展现,无疑更能让用户尽情探索更广袤的天地。这款车型将为用户带来哪些精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