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URA宣布在阿拉巴马州建立电池托盘工厂

2020-09-02 12:31:00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零部件企业DURA宣布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建立全新工厂,其将于2021年4月开始生产制造电动车所用的电池托盘。新厂址的投资估计为7500万美元,并将带来279个新工作岗位。

image001.jpg

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新工厂的建设计划于2021年4月完成。工厂将容纳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以及专有的成型和连接技术,以制造包括电池托盘在内的多种零部件。新站点的投资估计为7500万美元,生产高峰时需雇用279名全职工人。

image002.jpg

电动车中的电池都装在电池托盘中,DURA生产轻型铝电池托盘,并配有集成冷却系统。这些模块经过精密制造和密封,可以安全地封装电池,控制系统的组件,并监控电子设备。这是DURA在北美的首个托盘制造工厂,未来在欧洲还将有包括位于捷克、马其顿等地的三个工厂持续建立并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