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国际快讯】大陆或裁员3万人;特斯拉增发50亿美元股票;斯柯达ENYAQ iV首发

2020-09-02 10:16:26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大陆,国际快讯,国际快讯,大陆裁员,特斯拉增发股票

特斯拉拟增发50亿美元股票

9月1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已与高盛、巴克莱、美银证券、花旗等投行签署了股权分配协议,拟出售最多价值50亿美元的普通股。此次增发的股票将“不时地”以“市场价格”发售,投行将根据特斯拉的指令出售股票。

大陆加大裁员力度 3万个工作岗位面临被裁风险

随着疫情给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压力,大陆集团深化重组,计划裁撤或转移大约13%的员工,以每年削减10亿欧元的成本。大陆表示,其90%的重组措施将在2025年之前实施,或影响3万个工作岗位。其中德国国内团队将受到重创,将有1.3万个工作岗位被转移到其他地区或彻底淘汰。

斯柯达发布首款基于MEB平台纯电SUV ENYAQ iV

斯柯达发布了全新纯电SUV ENYAQ iV,这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基于大众MEB平台的车型。ENYAQ iV长4648毫米,宽1877毫米,高1618毫米;车辆轴距为2765毫米;后备箱容积为585升。该车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其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WLTP工况),并且支持快速充电。

丰田8月美国销量同比下滑23%

9月1日,丰田汽车表示,由于疫情大流行以及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对销售构成了压力,8月份,该公司在美国的新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了23%,为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激励措施到期 8月法国汽车销量下降20%

在政府推出的购车激励措施于7月底到期后,8月份,法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20%至103,631辆,只有现代、起亚、沃尔沃和丰田汽车实现了销量增长。

为避免“排放门”重演 欧盟将有权召回汽车

为避免大众“排放门”重演,欧盟于当地时间9月1日实施新规定。按照规定,欧盟有权力在27个成员国召回汽车,并对违反欧盟排放或安全法规的汽车制造商处以每辆车最高3万欧元的罚款。

劳斯莱斯:豪华车需求正在复苏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得益于亚洲市场的复苏,该公司豪华车的需求正在回升。“当前,亚洲地区的业务表现强劲,欧洲地区业务重回正轨,美洲7月和8月的销量表现都非常出色。对于2021年,我感到非常乐观。”

通用完成美国政府呼吸机订单

通用汽车和合作伙伴Ventec Life Systems已向美国政府交付3万台呼吸机。通用表示,已将其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工厂的运营控制权移交给Ventec,后者将继续在该工厂生产呼吸机。

2025年 美国电动皮卡销量或超5.4万辆

根据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数据,随着特斯拉Semi和戴姆勒eCascadia等新皮卡车型的到来,到2025年,美国电动皮卡销量预计将增至5.4万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