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明年发布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国内谍照

2020-09-07 12:30:18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代号V206)车型在国内的谍照。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车型,新车计划于2021年发布,并继续有北京奔驰生产。

image001.jpg

『全新C级长轴版国内谍照』

image002.jpg

『全新C级海外版谍照』

毫无疑问,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全新S级,新车的造型稍显收敛,整个前脸设计与中期改款后的新款E级相似。另外,新款车型或仍将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风格两种套件。

image003.jpg

全新C级长轴版车型由于加长的缘故,车身侧面造型看起来要更修长一些。至于车尾部分,编辑预计新车将采用与兄弟车型相似的三角形尾灯,内部加入横置的LED灯带。

image004.jpg

『全新C级长轴版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我们暂未获得国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但参考海外版,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样式与全新S级颇为相似,其上方为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级也将升级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image005.jpg

『全新C级谍照』

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和混动动力总成,并提供后驱或四驱可选,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