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XSE内饰将使2015 Camry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Camry

2020-06-09 17:45:41来源:

2015年丰田凯美瑞(Camry)将于今年秋天面世,将焕然一新,并进行许多机械改动。尽管这不是一辆全新的汽车,但经过更新的凯美瑞将采用在花冠和阿瓦隆上非常成功的外观。最重要的是,新的凯美瑞将拥有一个新的内饰水平,它将运动型SE的精华和豪华XLE饰边的精华相结合。我们预计,这种新装饰将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凯美瑞。

全新的2015 Toyota Camry XSE将得益于以下事实,即有45%的购买者已经选择了SE运动型内饰。它融合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将凯美瑞从时髦转变为活泼。2015凯美瑞XSE将配备时尚实用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当在纽约车展上宣布时,公司总经理比尔·费伊(Bill Fay)透露,XSE还将具有“增强的悬挂系统,使其成为迄今为止运动型的凯美瑞”。将凯美瑞(Camry)朝这个方向移动将继续降低凯美瑞(Camry)平均购买者年龄的趋势。目前,凯美瑞SE的买家比该细分市场的平均年龄小12岁。汽车公司喜欢降低平均购买者的年龄,因为这意味着购买者拥有更多的品牌年限,并且以后可以像Avalon一样购买价格更高的汽车。

2015年凯美瑞XSE的豪华任命关于XSE的豪华部分,丰田承诺凯美瑞将提供该细分市场中最高级的内饰。鉴于Accord,Altima,Sonata,Fusion和Chrysler 300细分市场已经在顶级内饰方面拥有非常豪华的精致水平,这是相当不错的说法。丰田计划提高赌注的一种方法是采用更好的音频和信息技术以及更大的屏幕。XSE将具有7英寸大的信息娱乐屏幕。还将有一个额外的4.2英寸多信息屏幕。它将直接位于量规群集中驱动程序的前面。这些大屏幕和JBL优质音频的结合将与许多欧洲优质汽车相媲美,价格比凯美瑞贵1万至1.5万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美瑞V6将为美元提供比奔驰或奥迪更多的动力2015丰田凯美瑞XSE将提供的另一个王牌是可用的V6发动机。不幸的是,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正在转向体积较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无法产生其所替代的V6发动机的动力。凯美瑞也将很快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选装件,但到2015年,雷克萨斯两款最受欢迎的车辆中都将拥有出色的268马力,3.5升V6,仍将是凯美瑞的顶级发动机。该发动机使凯美瑞在其价格点上成为市场上最快的轿车之一。V6 Camry配上6速变速箱,并使用方向盘安装的拨片进行换挡(如果愿意的话),将能够提供高价前驱车(如Audi A4 2.0和Mercedes CLA)中的性能和精致。

2015年丰田凯美瑞的安全性凯美瑞目前具有最高的安全等级。那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重要安全选择+”。凯美瑞可采用所有最重要的安全创新,例如前向碰撞预防,车道偏离警报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当2015年丰田凯美瑞XSE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时,它将降低具有类似尺寸和装备的汽车(如(前轮驱动)梅赛德斯CLA和奥迪A4)的价格,同时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多的精致感。这就是使我们宣称它将很快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凯美瑞声誉的原因。

相关故事:2015凯美瑞(Camry)进行了彻底的改头换面2015丰田凯美瑞(Camry)2.0涡轮增压可能会给公司的主要销售商增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