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售17.58-21.38万 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

2020-12-03 16:25:4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WEY官方获悉,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2020年11月20日-12月9日期间,客户可以下载并注册WEY App,在官方平台支付3000元订金,下订成功后即可获得专属提车编号。目前,全国已全面开启预售,厂家将按照订单顺序发车。与此同时,在此期间下定的用户,可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以及至高36期0息金融政策和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礼遇。

坦克300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越野版 探索者

17.58

越野版 挑战者

19.58

越野版 征服者

21.38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十分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趋于圆角矩形的设计,并搭配了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和三幅式前格栅,在提升整体性的同时,更加契合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方盒子车身设计,与当下多款硬派越野SUV非常相似。此次预售的三款车型共有白、黑、红、橙和灰五种外观颜色可选。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展现出硬派的整体风格,挡位部分的按键保留了传统的操控手感。圆形的出风口位于角度垂直的中控面板上,而银黑色的搭配则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现代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丰富的智能和科技配置,使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SP+TCS+HBA、防侧翻+双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以及LED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联网和自动雨刮等智能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辅助、智慧躲闪等一系列功能。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选装前后桥差速锁、固铂AT轮胎、T-MAX前绞盘等配置,价格从2000-6000元不等。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坦克300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拥有9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

不同于以往越野车给人的粗狂、不羁之感,坦克300在内饰设计方面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另一方面,各类主动安全和智能车机配置,也更加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于安全和科技的需求。不到20万的预售价,想必能触动不少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