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高田安全气囊召回活动再增加500万台充气机,三个汽车品牌

2020-04-07 09:46:36来源: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今天在不断增加的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召回名单中增加了约500万个安全气囊充气机,并表示其他三个品牌-奥迪(Audi),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大众(Volkswagen)-将成为大规模行动的一部分。最近一次召回扩大是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辆皮卡车司机最近去世之后,该事故使美国相关的总死亡人数达到了全球10人中的9人。

有关:更多高田安全气囊召回新闻

目前尚不清楚召回哪些特定车型。发言人戈登·特罗布里奇(Gordon Trowbridge)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从高田(Takata)收到两份具体文件。这两个文件都涉及驾驶员侧安全气囊。

特罗布里奇警告说,其调查结果是初步的,并且“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它表示,第一次召回扩展涉及约100万辆汽车,涉及奥迪,大众,戴姆勒货车,福特,少量马自达B系列皮卡车和“一些萨博的车辆。”第二个扩展项目涉及约400万辆汽车,还涉及大众,宝马,本田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最初的召回扩张源于对2006年福特Ranger皮卡车的测试,一名驾驶人最近在南卡罗来纳州去世。第二个扩展来自丰田RAV4 SUV的安全气囊测试。

福特事件将标志着安全气囊破裂造成的约100例伤害中的全球第十例死亡。安全气囊的不良充气机来自供应商高田(Takata Corp)。在给Cars.com的一份声明中,福特表示“正在与该机构合作,以审查可用信息,但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非常有限。”

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立即澄清它在Takata召回中增加了哪些汽车,到目前为止,其中包括Ranger,Mustang和少数福特GT奇特车。

敬请期待更多; NHTSA发布最详细的信息后,我们将更新召回的汽车的完整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