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洛杉矶汽车展:现代Vision T是下一个图森

2020-05-12 19:46:55来源:

对下一代现代图森说“一天”。

现代Vision T是第四代现代途胜的薄弱预览,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在明年上市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Vision T概念车在本周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采用了光滑且新颖的设计,侧面有很多凿痕,就像现代途胜在不久前进行的测试一样,尽管其顶棚线仍会更圆。

Vision T的新标志性大灯图案也有望延续到2020年现代图森(已确认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发布),该图案使用半反射镜系统隐藏可白天以各种模式脉动的LED日间行车灯。

现代汽车全球设计负责人李尚佑(SangYup Lee)明确表示,新概念车将在下一款图森汽车中进行预览。

他在洛杉矶车展上对汽车销售商说:“您已经可以想象为什么命名为VisionT。”

另外,现代北美地区国家销售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告诉汽车销售商,概念车和量产车之间的差异将很小,这已被签署并即将揭晓。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计,老实说,您在这里看到的是生产中的汽车。”

“让我这么说;这指日可待。您将“早日看到它”。

尽管表面细节非常激进,但Vision T的比例却与现代途胜在很大程度上吻合,现代途胜是该品牌的关键摇钱树,并且是一款必须与澳大利亚最畅销的SUV竞争的马自达CX-5和丰田汽车RAV4。

今年到目前为止,目前的途胜汽车销量下降了7%,仍然是现代汽车仅次于i30的第二畅销车,如今已成为日产X-TRAIL在美国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关于Mk4 Tucson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发布。帕克说,现代Vision T的主要作用是展示图森的新设计,而不是技术细节。

现代Vision T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的长度为4610mm,这意味着下一代途胜将比当前型号(4480mm)更大。内饰没有透露出来,像门摄像头这样的东西可以代替传统的镜子也不太可能投入生产。

Lee解释说,富有进取心的,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将帮助新的Tucson在中型SUV人群中脱颖而出,其样式提示也将在现代其他未来的SUV中使用。

他说:“隐藏的前照灯,参数化的珠宝前照灯,这是我们的标志性细节,将在我们未来的产品阵容中广泛使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所有汽车都采用相同的前照灯。”

“我们希望拥有各种SUV设计。中型SUV Pallisade必须看起来坚固耐用,[Venue]小场地必须具有普通的斗牛犬特征,而这是一个非常动感,运动和肌肉发达的运动。”

更多2019 LA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