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为丰田普锐斯购买了一个很棒的雪胎的3个迹象

2020-06-18 12:46:50来源:

冬天是一年中的一次,我想确保Prius上的所有部件都处于最佳状态。在假期启程前往奶奶家之前,每个人都应检查的第一道防线。因此,无论是电池还是轮胎,请确保您在Prius上获得了最好的表现。

如果您最近购买了新的雪地轮胎,或者正在考虑将其用于本赛季的普锐斯(Prius),请立即收看。这是您为丰田普锐斯购买了正确的雪地轮胎的三个标志。

第一个迹象,轮胎四平很丰富作为汽车专业人士,我已经在各个商店里花了很多时间。这些年来,我还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轮胎。我可以做的任何改进我的Prius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总的胜利,也可以使您受益。查看本指南,为您的普锐斯选择合适的轮胎品牌。

许多人不了解的是,便宜的40美元轮胎和昂贵的90美元轮胎之间的区别。这些事情之一是胎面花纹块中的切口或刀槽花纹的数量。这些刀槽花纹有助于在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获得最大的路面抓地力。

刀槽花纹使胎面块能够弯曲并在道路上获得更大的占地面积。知道这一点非常有用,尤其是当小径被冰雪覆盖时。

现在,更多的机会并不等于有最好的轮胎,但是如果环顾四周,就会发现品牌之间的差异。例如,普利司通Blizzak具有出色的轮胎花纹。而Champiro Winter轮胎则没有。

当您考虑购买轮胎时,请认真看一下胎面。如果您已经购买了轮胎,请仔细看一下轮胎,并将其与其他轮胎进行比较。您会发现您会感到震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二个迹象是,胎面花纹块通常较小。再次来看看商店里的轮胎。便宜的轮胎通常具有较大的胎面花纹块,而较贵的轮胎则具有较小的花纹块。

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抓地力。刀槽花纹可以使轮胎弯曲和咬合,从而减小胎面花纹。选择轮胎时,抓地力至关重要。如果我在一个下雪的地方旅行,我希望能获得最大的抓地力。我喜欢到达目的地。需要一些帮助吗?在这里查看这篇文章。

较小的占地面积也可以等同于更安静的轮胎。并不是说这应该是您首先要关心的问题,但是我还是喜欢一个轮胎,可以让我在车上进行交谈。通过查看轮胎,我总是可以看出Prius驾驶员的承诺程度。我几乎可以保证,他们花的钱越少,他们对汽车的关心就越少。称我为法官,但我经常是对的。

第三标志,轮胎是柔软的当我这么说时,我并不是说温暖的模糊毯子柔软的,而是柔软的柔软的柔软的。好的轮胎和好的轮胎之间的区别在于制造它的材料。当我等待帮助时,我喜欢看陈列室中的所有陈列品。它使我有时间把手放在轮胎上,并感觉到质量上的差异。

材料越软,弯曲性越好,抓地力越好,您的汽车行驶就越平稳。现在我不了解其他Prius车手,但是对我来说,我的目标是在雪地轮胎中获得所有这些好处。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关于普锐斯的更好的提示,请在此处查看我的其他文章。

结论我当然希望这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优质轮胎和优质轮胎之间的区别。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尤其是安全的假期。确保正确对待Toyota Prius,它将为您提供照顾。

一定要看看我的另一个故事,丰田普锐斯获得两个兄弟姐妹全轮驱动。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认证汽车咨询公司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