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tradVision与D3 Engineering合作展示汽车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

2021-01-15 18:16:4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13日,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AI摄像头感知软件开发商StradVision宣布与D3 Engineering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汽车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提升汽车性能和价格竞争力。

该解决方案将用于产品开发的D3 DesignCore®平台与StradVision基于深度学习的前置摄像头软件“SVNet”进行整合。其中,StradVision还提供了SVNet的6个关键感知功能,包括车道检测、交通标志检测、交通信号灯检测、车辆检测、行人检测和自由空间检测。

前瞻技术,汽车前置摄像头,无人驾驶,视觉处理

(图片来源:D3 Engineering)

StradVision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行业领导者在CES 2021上展示无人驾驶技术。作为高效视觉处理解决方案之一,SVNet可提供开创性的基于AI的识别性能,从而降低计算功耗。相信,我们的解决方案将加速无人驾驶汽车走进日常生活的进程。”

D3 Engineering业务开发运营经理Jerome Barczykowski 表示:“很高兴可以继续与StradVision合作,并在DesignCore平台提供先进的汽车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DesignCore平台不仅将经过验证的硬件、软件、应用程序和测试进行集合,还与StradVision算法结合,加快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同时降低产品开发的成本和风险。”

借助基于AI的对象识别软件SVNet,StradVision不断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进程。与竞品相比,凭借其具有专利的深度神经网络驱动软件,SVNet提高了内存使用和能耗方面的效率,还支持定制和优化片上系统(SoC)。此外,它还可与LiDAR和RADAR等其他传感器无缝协作,打造环绕立体视觉。

SVNet目前已被大量投放在L2至L4级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未来还将在全球880多万辆汽车中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