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星旗下HARMAN推出全新游戏概念座舱

2021-01-19 12:31:24来源:网络

近日,从外媒获悉,三星旗下公司HARMAN推出了全新游戏概念座舱,通过在车辆的座椅、中控台等位置加入扬声器/屏幕等装备,实现在车辆内部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HARMAN将这套概念座舱称之为“ExP Gaming Intense Max”,整车座舱内部采用四座布局,并采用蓝色配色。在每个乘员座位的头枕部分都有专属扬声器,不同位置还配有多块大尺寸屏幕,覆盖整个前挡风玻璃的屏幕显然最令人惊讶。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HARMAN将通过多种技术的加持,让整车变身为“游戏主机”,例如ClearChat技术可减少游戏过程中的回声和背景噪音;车载通信(ICC)解决方案可确保在车辆中进行清晰的双向通信;集成式头枕扬声器和大尺寸高分辨率OLED屏幕能让所有位置的玩家都沉浸于游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