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5系GT填补利基

2020-05-27 10:46:44来源:

宝马表示,它将继续探索新的细分市场,以增加销量和增加利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有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新的5系Gran Turismo,它声称这是世界上首款结合豪华轿车,运动型软顶跑车和经典GT的特征的车型。

BMW GT将是将于2010年发布的下一代5系轿车的顶级变体(不包括不可避免的新型BMW M5)。GT将于2010年3月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时,起价约为140-150,000美元。

宝马的5系GT计划和启动经理Birgit Wildhuber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研究,我们的细分市场预测告诉我们中高端(人口)细分市场将会增长。``这种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将来自新概念。只有边际增长将来自传统的[车辆]概念。

``为[公司]的利润做出贡献,同时扩大车型范围,提供我们以前从未提供给人们的车辆非常重要-将我们的目标人群扩展到更现代的细分市场。

尽管奥迪最近发布了A5 Sportback,但在某种程度上遵循了宝马的新理念,GT于10月进入欧洲展厅,但没有明显的竞争对手。

宝马最新的小众车型轿跑车式X6四轮驱动系统已经证明是成功的。仅在2009年,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近27,000辆X6,而X6目前在澳大利亚的竞争对手保时捷卡宴已经超过了竞争对手。

宝马5系GT使用改进的7系平台(其3070mm轴距与豪华轿车相同),具有7系的前悬架,而后悬架则混合了7和下一代5的部件-系列。

GT的高度为4998mm,仅比7系短74mm,并且宽度相同,但其倾斜的车顶轮廓让人联想到X6,高度却更高(增加了80mm)。

GT为宝马引入了许多首创。

这是该公司首款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车辆,这是首款无轿跑车或敞篷车,无框窗的宝马汽车,并且是全球首款提供``半指令''坐姿的车辆。

宝马表示,升高的座椅位置使驾驶员和乘员的位置高于7系,但低于X6。

``半指令位置可提供出色的视野和出色的驾驶感觉。''Wildhuber说。``我们称其为完美入门。当您上车时,您不必像X6那样爬上车,您也不会掉到座位上。您坐在入门级。

宝马也将是第一个引入两段式后挡板的车门,它既可以像传统的后备箱盖一样打开,也可以作为后备门打开,尽管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在其旗舰车型Superb上将5系GT配备了``双门''系统。大车。

无论哪种方式打开后挡板都可达到440升的载货量,前排后排座椅在最靠前的位置可扩展至590升,后排座椅折叠时可扩展至1700升。

宝马表示,5系GT的巨大后腿空间介于普通7系与其长轴距版本之间。

三人座后排座椅是标准配置,但两人座配置是可选的。在这两种设置下,后排座椅均具有可电动调节的靠背。

宝马5系GT将提供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您选择-两个六缸和一个V8。所有这些均与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是以前仅在范围一流的V12驱动的7系列(760i)上提供的。

入门级车型由3.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0kW和540Nm。它是最省钱的GT,每百公里使用6.5升,但速度也最慢,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6.9秒。

这款3.0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25kW和400Nm的功率,但这是BMW备受推崇的双涡轮增压六缸,输出功率相同的更新版本。宝马的工程师已经删除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并推出了一个稍大的单涡轮增压器。

535i GT以6.3秒的速度冲刺至100 km / h,耗时8.9L / 100km(209g / km)。

宝马550i GT产生300kW和600Nm的功率,最快(5.5秒内可行驶0-100公里/小时),最干时(11.2L / 100km)。

5系GT将与7系以及从明年起其他新一代5系车型一起在德国宝马Dolgoifing工厂生产。

宝马有望将“ Gran Turismo”概念扩展到其他车型系列中,但即将正式确认3系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