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斯柯达晶锐低伪谍照 或下半年发布

2021-01-22 12:30:59来源:网络

日前,有媒体在路上拍到了卸掉伪装并安装量产车覆盖件的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新车换用了MQB A0平台,尺寸上相比现款进一步增长,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从谍照中看,全新一代晶锐在宽度上有所增长,原本略显窄高的车身比例如今变得相对低矮,当然,更加外扩的前轮轮拱也对改善视觉效果有所贡献。作为参考,现款Polo在使用MQB A0平台后轴距增加78毫米,宽度增加69毫米,相信全新一代晶锐的增长也会维持在这个水平,同时也将延续大众集团内部同级别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全新晶锐毫不意外地换上了新式的六边形中网,同时大灯组高度有所降低,整体造型更加窄长,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结构贯穿了整个前包围,让新车的前部视觉效果更加宽阔。新车侧面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由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让车辆看上去更为修长,同时略高的窗线在后窗部分微微上翘,姿态稍显动感。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车尾部分最耀眼的变化是尾灯组的修改,尽管尾门部分的尾灯组还带着一些伪装,但可以看出整个LED发光结构都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来看,新车的依然是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线条水晶切割风格,细节相对丰富且彰显着凌厉。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有趣的是,此次谍照还拍到了一辆疑似运动版的全新晶锐,其轮圈尺寸相比白色的基本款车辆进一步加大,同时前包围和侧裙部分也更宽,车内还能隐约看见一体式的运动座椅。

此次透露的谍照并不涉及内饰部分,预计内饰风格将会和此前发布的全新Scala颇为相似。具体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MIB 3.0车机系统,中控屏幕将会有6.5、8和9.2英寸多种可选。

新车动力将会和Polo高度重合,若是继续引进国产的话预计将会使用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海外版本车型将会有1.0T、1.5T、1.6TDI等多种发动机,目前也有消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套带有12V轻混系统的发动机。(图片来源: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