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加油站因卢克石油定价抗议而将价格提高至9.99美元

2020-04-30 19:45:29来源:

那不是错字;如今,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50多个加油站的加油价格高达9.99美元。卢克石油公司的加油站抗议他们认为是卢克石油公司北美的不公平定价行为的结果,导致价格飞涨。

尽管涨价可能会激怒司机,但加油站老板认为,抗议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的意识。便捷汽车协会新泽西汽油公司的萨尔·里萨尔瓦托(Sal Risalvato)表示,抗议活动旨在向卢克石油北美公司传达有关卢克石油经销商当前面临的挑战的信息。

里萨尔瓦托今天在新泽西州卢克石油公司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价格为每加仑8.99美元。里萨尔瓦托(Risalvato)特别指出,卢克石油公司(Lukoil)使专营权所有者支付的燃油费用比竞争对手高。Risalvato说,结果,卢克石油公司的竞争对手经常以低得多的价格出售他们的天然气。

Risalvato说:“这样做的话,价格可能相差每加仑25美分,这使一个零售商和零售商的客户处于比另一加油站更大的劣势。”

为了不激怒困惑的客户,参与活动的卢克石油公司派出了传单,概述了这一问题。传单解释了Lukoil的加盟商如何努力压低价格并敦促客户联系Lukoil。

参与的电台将价格定在8美元到9.99美元之间。在接受调查的电台中,宾夕法尼亚州摩尔斯敦的Kay Kezbari列出了迄今为止最高的价格。为了抗议,Kezbari将无铅汽油的价格提高到9.99美元。

抗议活动最初始于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的车站业主在得知这一努力后不久就跳上了船。

卢克石油公司(Lukoil North America)通过捍卫其定价行为对指控做出回应,认为这种定价行为符合州法律。该公司指责Risalvato和其他加油站协会宣传“公开的虚假陈述和不当行为”。

卢克石油公司位于莫斯科,是石油和天然气储量第二大的上市公司。卢克石油公司(Lukoil)于2003年开设了其首个美国服务站,目前在东北和大西洋中部地区拥有500多个服务站。目前,它在4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资源: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