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品质高、实力强,上汽认证二手车首次开拓海外市场!

2021-02-04 20:16:06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上汽国际联合上汽乘用车共同开展上汽认证二手车出口业务,实现首批退役纯电动出租车Ei5出口海外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汽乘用车第一次向海外出口纯电动二手车,此举在践行国家“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上汽自主品牌的国际知名度,树立上汽品质国际口碑,为持续拓展海外市场夯实基础。

二手车

中国二手车出口业务潜力巨大,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2021年的二手车交易量将达1600万辆,同比增长10%;海外二手车市场表现一直不俗,如众多发达国家的二手车交易量是新车销量2倍,其出口更是占交易量10%以上。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上汽认证二手车抓住机遇、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选择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的认证二手车推向国际市场。荣威Ei5以其超长的综合工况续航、高效的智能电驱电控系统、同级领先的后备箱空间,获得了国内出租车市场的青睐。在近日J.D.Power发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NEVXI)等研究结果中,上汽荣威五度蝉联中国品牌可靠性冠军,旗下荣威Ei5更以133P100的优异成绩斩获年度“紧凑型纯电动”大奖。本次出口车辆均为使用年限超过两年的出租车,经上汽认证二手车认证,电池健康度高达90%,足以说明上汽荣威的超高品质和上汽认证二手车对于车辆审核的严谨态度。

二手车

二手车

作为国内首家自主品牌二手车认证中心,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于2020年5月30日正式开业,负责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与名爵的二手车保值回购,提供检测、整备、认证、零售等保值营销服务,为用户甄选优质车源,打造购买上汽认证二手车的不二之选。发展至今,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已经覆盖上海、成都、南京、郑州、天津、深圳、东莞七地,评估车辆超过1800辆,认证二手车规模突破1000辆,获得用户一致高度好评。

二手车

有别于其他二手购车平台,上汽认证二手车有更为令人信服和出彩的地方。凭借5年/10万公里的次新车优品承诺、354项检测的原厂认证、1年3万公里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保值回购、当天到账等上乘服务,上汽认证二手车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服务保障、轻松的买卖过程,直击信息不透明、品质无保障的痛点,提供“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二手车业务,带给消费者放心品质、安心保障、贴心服务、舒心回购的购车和保值回购体验。

基于此,国内认证中心已基本形成了成熟的二手车车源供应、检测、流通等配套服务体系,为上汽认证二手车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本次荣威Ei5认证二手车的出口,是继整车出口、零部件出口业务之后,完成二手车出口这块拼图,完善了上汽乘用车海外业务布局。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上汽认证二手车出口至海外市场,与上汽海外的新车业务形成合力,共同助推上汽全球销量不断攀升,真正做到“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上汽“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早日实现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