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新款F-150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转售量

2020-04-03 14:46:37来源:

底特律(彭博社)-根据TrueCar Inc.的ALG部门,福特汽车公司2015年新款F-150皮卡的转售价比去年的型号跃升了11.5%,原因是燃油效率的提高超过了对其铝制车身维修成本的担忧。 。

ALG的行业洞察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ALG估计2015年的F-150三年后将保持其价值的58%,高于2014年的52%。莱曼说,丰田汽车的Tundra在全尺寸皮卡中具有最高的转售价值,而福特卡车在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是最高的。

福特使用铝的价格要比钢高,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F-150的维修和保险费用很高。莱曼说,已经在汽车上设定了转售价值50多年的ALG并未因使用铝而对福特造成不利影响,因为这种轻质材料已经在捷豹豪华车上成功使用了多年。福特在2008年出售该品牌之前开发了铝制Jaguar车型以筹集现金。

莱曼说:“我们对铝结构在燃油效率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赞誉。”“我们不会对铝的维修成本或耐用性进行负面调整。”

新型F-150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5%至29%,主要是通过使用铝制车身面板减轻了约700磅的重量。美国环境保护署说,最省油的F-150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26英里,这是市场上所有汽油驱动的半吨皮卡车中最好的。

卡车利润

福特在F-150上骑了很多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每辆卡车的毛利润在8,000至10,000美元之间,占福特全球汽车收入的90%。福特将新卡车的价格从基本型号XL的价格提高了1.5%,即395美元,起价为26,615美元,在高端版本的King Ranch版本上的价格为7.9%,即3,615美元,起价为49,460美元。

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e)说,转售价值的提高“为客户带来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ALG估计,虽然四轮驱动的F-150 SuperCrew XLT型号在三年后保留了其58%的价值,但装备类似的丰田Tundra仍能获得其原始价格的63%。Tundra的转售价值(也称为残值)比去年的59%高。

通用汽车公司(ALG)预测,三年后的2015年通用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各自保留其价值的51%。Silverado比去年的48%有所增长,而Sierra则稳定在51%。

“极强的弹性”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NVs 2015 Ram 1500三年后将保持其价值的46%,低于去年模型的49%,ALG估计。日产汽车公司2015年的泰坦皮卡将在三年后保留其价值的42%,高于去年模型的41%,ALG表示。

莱曼说:“在二手市场上,全尺寸皮卡车的价值表现出极大的弹性。”“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莱曼说,F-150是否保持较高的转售价将取决于总拥有成本如何发挥。

莱曼说:“对于最终机队运营商和F-150拥有者的最终决定权,目前尚无定论。”“所有报告都表明,是的,会有更高的成本。如果要用更高的车辆效率来抵消这些损失,那么一旦车辆处于现实环境中,最终就必须要看到一些东西。”

豪华皮卡

莱曼说,推动F-150升值的部分原因是其价格较高的机型(例如King Ranch和Platinum版)的成功,它们的价格都超过50,000美元。

莱曼说:“如果将豪华车的价格定在5万美元及以上,福特在该价格范围内出售的F-150数量将超过美国市场上任何其他车型。”“他们显然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超豪华皮卡市场的领导地位。”

去年福特公司在两座工厂进行了改装,以生产新卡车时,F系列的销售额下降了1.3%,至753,851辆,尽管它连续第33年保持美国销量最高的水平。今年前两个月,F系列的销售额增长了7%,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新车型的产量将在本月扩大至第二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