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Option3Ventures向Dellfer投资,致力于改善汽车安全性

2021-02-09 08:16:1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领先网络安全投资专业公司Option3Ventures(O3V)宣布,将通过其O3V网络特殊情况投资工具对Dellfer Inc.进行投资。Dellfer位于硅谷,从事汽车软件、物联网和基于云的网络安全系统研究。目前,互联汽车行业市值为539亿美元,预计在2025年将达到1660亿美元;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市值为19亿美元,预计在2025年将达41亿美元。

Dellfer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公司之一,专注于汽车系统和IoT设备方面。其服务范围可涵盖当前所有车辆,并可对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产生重要影响。此外,服务还可扩展到其他网络物理设备。考虑到汽车安全的重要性,全球汽车制造商服务供应商电装已与Dellfer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弹性网络安全措施,并将其安装到固件中。

前瞻技术,汽车系统,IoT,自动驾驶汽车安全

(图片来源:Option3Ventures)

O3V执行合伙人Manish Thakur表示:“很高兴与汽车和物联网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Dellfer合作。Dellf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就在两家公司担任CTO,并获得成功。这样的经历和其开创性技术,深深地吸引了我们。也很高兴与电装合作,我们将帮助Dellfer实现其广阔愿景。”

Dellfer首席执行官James Blaisdell表示:“O3V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前沿领域,这一点与Dellfer非常契合,因此O3V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且O3V在国家安全社区具有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之合作。”

对Dellfer进行投资是O3V网络特殊情况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进一步巩固了其支持未来网络安全的使命。当今技术环境下,推进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O3V与拥有独特专利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推出产品组合,致力于解决企业和政府所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