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在2011年5月引领三巨头

2020-06-06 08:45:38来源:

克莱斯勒集团在2011年5月的整体增长率为10%;同比增长仅次于宝马集团和捷豹/陆虎。与2010年5月相比,道奇(Dodge)和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均出现了负增长,但拉姆(Ram)和吉普(Jeep)品牌帮助公司表现出了更好的增长,而不是底特律的任何竞争对手。菲亚特(Fiat)品牌继续作为底特律的一部分增长克莱斯勒集团。此外,由于丰田公司在日本地震和海啸的影响下苦苦挣扎,克莱斯勒集团售出115,363辆汽车,使总销量跃升至仅次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第三位。

克莱斯勒集团增长最快的是吉普品牌,比2010年5月提高了55%。吉普车的增长由2011年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领先,比去年增长了192%,增长了192%,其次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吉普罗盘(92%)和爱国者(80%),因为公司运动用轮胎分别移动了4,555和5,470辆,分别。销量方面涨幅最大的是牧马人,销售了10,008辆,其次是上述大切诺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紧随其后的是Ram品牌,该汽车的前身为Dodge卡车,其销售量为21,467,同比增长13%。与通常情况相同,Ram品牌在销售单位和销量增长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全尺寸卡车派出20,117辆,比去年增长了16%。Ram品牌阵容中目前唯一的其他车型是较小的Dakota皮卡,该车型上个月售出1,350辆,比2010年5月减少了16%。当Dodge Grand Caravan的Ram C / V(载货货车)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Ram品牌很快就会期望看到另一种型号增加其销售量。

道奇(Dodge)品牌的增长速度排名第三,在2011年5月出现了5%的负变化-尽管道奇仍然比克莱斯勒集团光环下的任何品牌都售出更多汽车。道奇(Dodge)增长方面的领先者是完全重新设计的Durango,强劲的新款SUV比去年5月提高了217,800%。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因为该公司在2010年仅售出了2辆Durangos,但无论如何,2011年Durango的受欢迎程度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好兆头,上个月售出了近4,400辆新SUV。道奇销量最高的车型是Caravan系列,售出9,427辆,其次是Charger,售出7,830辆肌肉轿车,Avenger售出5,543辆中型轿车。以2011年5月的21%的负增长而得名。上一模型年度的每辆返还车辆均呈现负增长,唯一真正的亮点是新型克莱斯勒200轿车的普及。道奇复仇者号的这个中型兄弟车型上个月转移了7,098辆,虽然没有去年的数字可以与我们直接比较,但克莱斯勒去年仅售出了2,789辆Sebring轿车,因此200辆被证明是欢迎从旧的赛百灵开始改变。

最终,菲亚特(Fiat)品牌在业务的第二个完整月中继续增长,在2011年5月售出了1,759辆紧凑型500轿车。

其他近期新闻:2011年5月,福特宣布推出新的1.0升3缸发动机和8速变速器Camaro由于细分市场的销售放缓而领先。日产聆风在2011年5月轻松超越雪佛兰Volt加拿大政府可能将剩余股权出售给菲亚特菲亚特计划购买菲亚特最后6.6%的股份美国政府的克莱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