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不懂车的看东风日产轩逸,懂车的才会选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2021-04-25 16:30:06来源:网络

说起东风日产轩逸这款车型应该没有人会陌生,它可是作为轿车市场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而近日这样的局面怕是要被斯柯达明锐pro打破了。斯柯达明锐pro刚亮相就让这款销量王感受到十足压力。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来看看

一:全新明锐pro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德系车是一辆比较重磅的车型,前身便是之前在国内畅销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而经过升级与进化的全新明锐pro最近在国内完成了首秀。

出自MQB EVO平台的它采用了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顾名思义便是拥有悬浮式的仪表台以及悬浮式屏幕,并且还采用了流光环绕式的门板,来提升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

可以看出,全新明锐pro的车内依旧很强调运动气息,比如新一代立体包覆运动座椅,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还带来了良好的支撑度与包裹度。不同颜色的缝线与座椅形成撞色搭配,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层次,这些细节设计都能够提升这款车的内饰质感。

同样能够体现出全新明锐pro这款车运动个性的,还有它全系1.4T高功率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一套德系黄金动力组合能够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并可以实现比较理想的燃油经济性,节约后期用车成本。

此外,全新明锐pro更有诚意的一点便是采用了后轮独立悬挂,因此对于颠簸路段的滤震能力更加出色,保证运动性能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乘坐舒适性。

二:轩逸

轩逸可以说是舒适性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一,随着新款车型不断更新升级,它的运动气质也有所凸显。不过大部分还是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轩逸的内饰设计依旧还是偏向于居家风格。

中规中矩的中控造型以及座椅的造型,能够兼顾家用的实用性,但是对于运动感与个性时尚的表达就没有那么到位了。

轩逸的动力组合也是很明显的家用风范,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更加绵柔,强劲自然谈不上,满足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遇到爬坡、超车等驾驶情况,轩逸这样的动力组合就显得比较吃力。

总结

看了上面,大家会选择哪一款作为自己的理想座驾呢?虽说目前还不知道明锐pro的具体售价,但就目前来看,全新明锐pro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而轩逸好像只是针对设计进行了改动,在产品力上根本不如明锐pro。所以,小编认为全新明锐pro要比日产轩逸更值得选择。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