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涡轮增压大众Volkswagen Up的价格已确定

2020-05-10 17:46:03来源:

修改后的Volkswagen up!city汽车系列在英国的价格已经确定,现在已经开始订购。不过,特别想要新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该发动机的订单要到八月份才开始。

大众汽车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它的发展!该范围得到了一些新的设计细节,升级的设备列表和新的涡轮发动机的刷新。后者比先前推出的其他装置更强大!掀背车。

四个主要装饰级别

更新的范围从收紧!装饰,三门车型的起价为8,995英镑,五门车型的起价为9,395英镑。入门级Trim具有59马力的1.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

大众汽车在每个装饰中都包括上紧! BlueMotion技术(BMT)还可指定这种技术,该技术增加了各种环保技术,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标准的101g / km减少到96g / km。

全部更新!车型配有电动前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和大众汽车组成信息娱乐系统。后者配有3.1英寸单色显示屏,DAB收音机和CD播放器。

紧随其后的下一个修剪!是Move up !,价格从10,025英镑起,为大众汽车增加了更多装备,包括15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和四个其他扬声器。

还有全新的!节拍装饰起价10400英镑,并增加了七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它还提供59bhp和74bhp 1.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从下个月开始的新型89bhp涡轮增压单元。要获得后者,就可以了!费用至少为11,350英镑。整理完成修改!阵容是最高的!装饰起价为11,580英镑。

查找大众的价格!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