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头灯恶化可能会让您盲目飞行

2020-04-13 07:45:32来源:

如今,新车头灯的充足照明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您还应该知道,如果不照看头灯,那么夜间行驶的光线最多可以比离开前照灯少80%。根据AAA的最新研究,经销商对此非常满意。

有关:报告:前大灯在改进,但大多数基本型号仍处于黑暗中

那是因为大多数前灯是用塑料制成的,阳光会损坏并破坏灯的保护性塑料涂层的颜色–与新的前灯相比,这可能会将您看到的照明光减少到近光的22%满载。根据您在何处以及如何使用车辆,前大灯会在三年到五年内显示出劣化。美国汽车协会(AAA)敦促车主对车灯进行定期安全检查,以查找泛黄或混浊的迹象,并更换大灯或更换塑料盖。为了阐明为什么需要执行此操作,旅行服务提供商指出50%的崩溃是在夜间发生的。

AAA汽车工程与行业关系总监Greg Brannon说:“走过任何停车场,很明显,大灯对大多数车主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即使是在美国,即使在大路上,前大灯也无法产生足够的照明,因此,任何性能下降都是一个真正的安全问题。”

研究人员通过测试大约11年(约合美国道路上车辆的平均年龄)的两种流行轿车的前灯,并将退化后的前灯的光与新前灯的光进行比较,来测量退化带来的潜在损失。

有关:被光蒙蔽?批准高科技大灯可能会有所帮助

好消息:它还发现,用汽车制造商的新灯替换灯后,性能可以恢复到100%。甚至(通常更便宜)的售后市场更换也可以恢复83%至90%。然而,这些确实没有达到对光强度的某些要求,并且也更有可能使迎面驶来的驾驶员产生眩光。甚至更便宜的选择是在修理厂或自己动手修理套件中恢复前照灯。这些也通过将前照灯恢复到新前照灯的70%而有所帮助,尽管这也导致了更多的眩光。(有关AAA大灯维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使大灯劣化的问题更加复杂的是,许多大灯开始时并不是那么好。自2016年以来,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通过新的测试来揭示前照灯的质量,并为购买者可以用作购物指南的每辆新车提供评估和评级。IIHS指出,给定型号的最佳大灯通常是选装套件的一部分,而不是基本型号,并且令人惊讶的是,许多新车仍然没有提供具有足够照明的大灯选件。早期的AAA研究得出了类似的发现。

因此,您需要特别确保您从拥有的任何头灯中获得最大收益。

布兰农说:“夜间驾驶前大灯仅能产生新灯时已经​​产生的光的20%(已经低于标准),这是驾驶员不应该冒险的。”“特别是当有方便且廉价的解决方案可以显着提高照明性能时。”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