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07年芝加哥车展:2008土星阿斯特拉

2020-04-05 13:45:31来源:

土星继续从根本上改造其汽车阵容。该公司透露了有关全新Astra两门和四门掀背车的更多信息,这些掀背车将在年底取代陈列室中老化的离子。Astra是基于欧洲生产的通用汽车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在海外销售。这就解释了欧洲掀背车的外观,但该车将由行人专用的1.8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0马力。根据目前(但不太严格)的EPA指南,该汽车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将为27/34 mpg。

只有四门掀背车会有两种装饰,入门级XE和装备更好的XR。这款运动型两门掀背车将仅采用具有冲击力的XR车型,该公司表示将更加适合驾驶爱好者。所有Astra都配备了五速手动标准和四速自动选装件。虽然这听起来似乎不会破坏任何模具,但两门掀背车具有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标准,这在同级车中几乎是闻所未闻的,而四门车型则可以选择。

其他安全设备包括全轮盘式制动器,主动式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

该公司尚未发布价格信息,但我们估计在$ 15,000-$ 25,000之间。与往常一样,下面有更多照片。

土星阿斯特拉两门掀背车

土星阿斯特拉四门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