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MN行业突破千亿规模,瑞维拓撑起半壁江山

2021-05-16 12:30:11来源:网络

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们已经陷入一系列新兴生命长寿的科学技术的研究竞争中。由哈佛教授发现的续命因子——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 , 多种不同方向新型延缓衰抗老科技如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

然而进入近现代社会后,随着人类对人体机制的探索和生命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长生不老”或许只是神话传说中的东西,是人们的一种美好的希望。但尽管如此,人类对于衰老的探索却也从未停止。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今井真一郎课题组在《细胞》上发表研究结果,通过以人工方式提升小鼠NMN的体内合成能力,使得平均剩余寿命仅剩2个月的暮年小鼠寿命延长到了4个半月,相当于从人类6年提升到13年,平均剩余寿命整整提升到了2.3倍,甚至连外貌都出现年轻化逆转。

美国Herbalmax公司作为立足全球最新生物科研成果,致力以科研转化为人体提供天然、安全、且行之有效的生命管理方案的科研型企业,Herbalmax在短短几年间便迅速成长为同领域“标杆性企业”。Herbalmax结合国内外多项高新科研成果成功推出技术成熟并且效果稳定的NMN衰老抑制剂--瑞维拓NMN,价格成功下探到广大群众可以接受的范围,并且安全高质量能够真切地带给已经进入衰老期的人们带来真切的年轻化的体验。2018年一经在国内上市就引发抢购狂潮,成为广受高净值消费群追捧的抑制衰老产品。

瑞维拓NMN是行业的灵魂企业和技术先导也是行业内无可取代的领军品牌, NMN行业在瑞维拓的带领下必将披荆斩棘、提升品质、降低价格、攻破技术难关、越过吸收率低的难点、传播NMN知识、传递健康长寿价值观让越来越多人成为NMN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