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十万左右适合女生开的车有哪些?推荐新宝骏这款,既漂亮还拿奖

2021-05-17 12:30:35来源:网络

现在女生开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对于很多新手女司机来说,选车其实是一件非常让人纠结的事情,市面上的车型多,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哪款好,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十万左右有哪些适合女生开的车?

其实我比较推荐女生选择轿车,相比起SUV和MPV,轿车的操控更敏捷,并且也没有其他车型的那种运动和粗犷,适合女孩子开。而在轿车中,我比较推荐新宝骏RC-6自动挡车型。

首先,在颜值上,新宝骏RC-6就足以让很多颜控女孩子一见钟情。大气的前脸加上轿跑的姿态,让新宝骏RC-6兼具了时尚和个性,并且大掀背的造型,哪个年轻的女孩子不喜欢呢?同时,新宝骏RC-6还有着宛如SUV的通过性,行驶起来更加舒适。同时,自动挡的车型相信也是很多女生的首选,行驶时,不像手动挡车型那样需要频繁换挡,用起来很方便。

新宝骏RC-6的轴距达到2.8米,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所以内部空间是能够得到保证的,它的后备箱开口也很大,取放物品的时候很方便。而新宝骏RC-6最近也成为了中汽研凯瑞认证的首批“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车型,在智联四方、智享乐趣、智能守护、智慧交互、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9项“大考”中全部获得A级认证。可以说,坐进新宝骏RC-6的座舱内,不仅舒适还很健康,对于女性来说很实用,而且在开车的时候也不会再因为噪音分心了。

对于很多女司机特别是新手女司机来说,开车的时候总会有些害怕,担心驾驶技术和安全的问题。而新宝骏RC-6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很好地帮助车主安全驾驶。

先说新宝骏车联网,车主在车内能够免唤醒语音控制车内功能,比如收发信息、设置导航等等,真正的“动口不动手”,杜绝了车主手忙脚乱的情况。现在天气冷了,早上坐上冷冰冰的车,这时候再开空调,也要很久才能暖和起来,而新宝骏RC-6支持车主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车内的空调,你只要在家的时候设置好车内的空调,下个楼到车里就已经暖意融融,相信冻手冻脚的女生很能体会到这种幸福。

新宝骏RC-6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还有360度全景影像,让“停车困难户”可以从上帝视角停车,停车也能变得简单。而ACC自适应巡航更是在高速或堵车时候的“神器”,可以在0-150km/h车速内启动使用,智能跟随前车起停,不用一直踩放油门,解放车主双脚,缓解车主疲劳感,增强行车安全。

对于女生来说,这样一辆颜值高,空间实用,还有丰富的智能网联及智能驾驶的智慧家轿会是非常好的一个购车目标。自动挡的新宝骏RC-6价格在9.68-12.38万之间,符合10万左右的预算,所以如果你最近想买辆轿车,新宝骏RC-6会是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