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T众泰:金华中院裁定受理浙江永康农商行对公司的重整申请

2021-06-10 08:18:01来源:盖世汽车

6月9日,*ST众泰公告,公司收到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金华中院”)送达的(2020)浙07破申7号《民事裁定书》,金华中院裁定受理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康农商行”或“申请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因金华中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触及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6月10日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仍为“*ST众泰”,股票代码仍为“000980”,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6月2日,*ST众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自去年以来,由于公司缺乏流动资金,整车生产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存在尚未消除的风险。截至目前,铁牛集团尚未履行其业绩对赌承诺,2020年12月铁牛集团已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公司仍处于预重整状态中,重整仍在报批,目前没有重大进展。

5月12日,*ST众泰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收到上海智阳发给公司预重整管理人函件,函件的具体内容如下:“基于本公司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尽职调查结果的评估,以及近期众泰汽车股价异动、严重偏离其基本面,出于投资谨慎性考虑,本公司决定暂缓推进对众泰汽车的投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