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座位报废计划:您可以节省多少?

2020-05-11 09:46:02来源:

为了清除英国高排放车辆的道路,已经启动了座椅报废计划。鼓励鼓励在未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情况下生产车辆的车主,将其车辆部分更换为更清洁的车型,Seat提供多种车辆优惠和折扣。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座位报废奖励的信息。

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新车搜索器”,或者查看我们的《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什么是座位报废计划?

座椅报废计划允许客户将其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车辆换成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新车。该方案上有Mii,Ibiza,Toledo和Leon等模型。

你能买什么新车?

可用的新车辆包括最近更新的Leon,Mii,Toledo和全新的Ibiza。不过,它不包括Ateca。

座位报废优惠2018

座位报废计划中提供的汽车的详细信息如下:这些链接将使您可以比较座椅型号的价格。

座椅模型

保存

Mii£1,500伊维萨岛£2,500利昂£3,500

托莱多

£3,000

座椅报废计划:您可以买卖哪些汽车?

要获得“座位报废计划”的资格,您要交易的车辆必须是:

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评级为Euro-4或更低,由您拥有至少六个月,何时取消座位报废计划?

Seat的报废计划目前开放,并持续到6月底。要获得资格,您必须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注册新的SEAT才有资格。如果您对席位报废交易感兴趣,您将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该方案可以扩展,取决于它被证明受欢迎的程度。

您在市场上比较新车价格吗?为什么不今天尝试我们的New Car Finder?

或查看我们的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座位报废条款和条件

请参阅以下有关2018年座位缩减计划的条款和条件的详细信息:

为了有资格获得座位报废奖励,将适用条款和条件。

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首次在英国注册的EU1-4型号或型号柴油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与新注册的新车进行交易时,可以享受Seat UK的​​报废补贴。旧车必须至少已向车主注册六个月。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也不能兑换为Seat Arona,Ateca或Alhambra。排除条款和条件适用请联系您当地的座椅经销商以获取更多信息。要检查首次注册的日期,请访问www.vehicleenquiry.service.gov.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