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长安逸动PLUS和荣威I5,谁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21-06-09 08:30:08来源:网络

近年来,随着国产家用车在开发技术和资源上的投入,以及汽车产业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优秀的车型。比如说长安逸动PLUS和荣威I5,就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两款车究竟质量如何,哪款更为出众,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成为下一个流行词呢?今天我们就从细节处来综合对比一下。

image001.jpg

要说一款车是否经典,其实第一眼的颜值才是最为重要的。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显然比荣威I5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得上是无可挑剔的,就算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是依然不会有过时的感觉,开在路上回头率满满。少见的双格栅进气的前脸造型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过目难忘。

image002.jpg

除了外观配置,长安逸动PLUS的内在配饰上也做足了文章。对于内饰的设计毫不含糊,采用了大面积的高级软性材料包裹,给人带来低调奢华的体验。追求完美,精益求精,使得长安逸动PLUS拥有超高的人气,有些配置甚至可以和豪华车型一较高下。

在智能行车系统上,长安逸动PLUS也有着相当不错的配置。长安汽车为这款车型提供了PAB预警制动辅助系统、ACC-Stop&Go停走式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等驾驶辅助设备,可以说汇集了目前汽车行业的诸多高科技。目前国内疫情反反复复人心惶惶,长安逸动PLUS的PM0.1滤净卫士、健康新风净化系统、自清洁空调构建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防护,为我们的健康带来一份安全保障。

image003.jpg

综上所述,不论是从外观设计,内在配饰,还是性能亦或是智能行车系统,长安逸动PLUS都比荣威I5优秀不少。在未来,随着长安汽车的不断投入,相信长安逸动PLUS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的。如果对这款家用轿车感兴趣,不妨前来试驾一下,近距离感受一下它的魅力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