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上汽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途铠怎么样?不只靠颜值,还有强劲实力

2021-06-10 08:30:10来源:网络

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途铠集中面向年轻人市场,不但有潮流时尚的外观,内在充满科技感的配置也让年轻人倾心。那么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途铠怎么样?接下来向大家详细说明一下大众途铠的亮点,看看他除了极高的颜值之外,还有着怎样的强劲实力。

途铠非常注重质感,而以往比较主流的提升内饰质感的方法是运用很多类似镀铬或者钢琴烤漆的饰板,但这一次途铠并没有循规蹈矩,它运用了一种全新的展现方式,而且还非常成功。刚坐进途铠的车内,就会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整个中控台按键的排布很简约,并没有类似飞机驾驶舱一般繁杂的按键。

途铠的车内是层次清晰的色彩排布。途铠的车内配置也很丰富,新车全系都标配了中控台触控液晶屏,最高为8英寸。此外,车机内还集成了车载导航系统,至于CarPlay和CarLife这种车内多媒体系统,途铠全系标配。

当然空间方面途铠表现也不差,由于拥有2651mm的轴距,再加上对于车内结构的合理优化,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车内提供了多个很实用的储物格和水杯架,可供驾乘者日常的使用。途铠的后备厢内部结构非常规整,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的比例进行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最后来看动力部分,目前途铠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5N•m,而1.4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N•m,再匹配我们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低至8秒,并且油耗处于同级主流水准。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途铠不但有着风格独特,充满年轻风范的出色外观,而且也有着为消费者提供良好驾乘体验的出色配置。大众途铠明明可以仅靠颜值在市场获得一席之地,但是在产品硬实力方面也尽力达到了高水准,切实做到了不只靠颜值,也有强劲的实力。面对如此有颜有料的大众途铠,你还能拒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