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尘埃落定 前长城汽车副总裁宁述勇转战一数科技

2020-08-06 18:16:19来源:盖世汽车

那些离开长城汽车的人最终都去了哪?日前,有消息称,原长城汽车副总裁宁述勇转战科技圈,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出任北京一数科技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裁。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宁述勇于2010年7月1日加入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担任董事长李书福的助理(集团副总裁级),负责协助董事长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并担任沃尔沃并购项目发言人。当年11月加入沃尔沃中国,作为公共事务副总裁,负责公司在中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产品传播、政府关系等。2018年7月,宁述勇加入长城汽车,任长城汽车集团副总裁,前期负责传统业务长城皮卡和欧拉新能源。今年7月6日,宁述勇从长城汽车离职。

宁述勇本次入职的一数科技是一家智能硬件研发公司,成立于2015年,核心技术是激光虚拟显示与虚拟交互,当前的主要应用领域是消费类电子、在线教育、轨道交通和智能汽车。因此严格来说,宁述勇并没有离开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