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双龙放弃柴油专用计划

2020-05-28 12:46:44来源:

双龙放弃了其口号“ We Live Diesel”,在其Korando产品阵容中增加了降价的新汽油模型。

这个韩国品牌最近将当地经销商从Sime Darby更改为Ateco Automotive。新进口商将增加价格低得多的预算款式的举动描述为新信号,这表明“公司决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领域取得成功”。

Korano S汽油手动版售价为23,990美元,可与起亚,现代,日产,丰田,福特,霍顿和马自达的竞争对手相比,价格便宜。它的价格也与长城X240 SUV相同。而且,它比同等的柴油Korando($ 26,990开走价)便宜$ 3000。

2.0升汽油发动机产生有竞争力的109kW功率和191Nm的扭矩,并具有6.2L / 100km的燃料使用率。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输至前轮;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价格增加了2000美元。

它具有16英寸合金轮毂,蓝牙电话连接,定速控制,后方停车传感器和皮革衬里方向盘标准配置,在功能上不容小short。六个安全气囊(双正面,正面,全长窗帘)和稳定性控制装置可确保安全。所有Korandos都提供5年,100,000公里的保修和5年的路边援助。

Ateco汽车发言人Daniel Cotterill表示,此举将为Korando系列增加汽油发动机,这将有助于双龙在新经销商的推动下取得良好的开端。

他说:“我认为,双龙未来仍会继续关注柴油发动机。”“但是,汽油SUV的吸引力似乎确实正在复苏。

“我们提供给他们的建议是,汽油发动机型号的销量似乎正在增加。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已经听取并回应了我们所说的话,” Cotterill说。

在2012年,双龙仅售出750台Korandos。相比之下,最畅销的小型SUV日产的Dualis则管理了超过13,000笔销售。

过去三年中,该公司已在众多大型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了几种概念模型,但目前仅出售Korando小型SUV和Actyon ute。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