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考虑四缸F型

2021-06-19 13:12:01来源:

捷豹的工程师正在调查是否用四缸发动机配合F型。本周高级捷豹官员承认他们在考虑在目前寿命周期结束前给轿跑车和跑车四缸电源。

虽然F型轿型现在只有在西班牙的增压V6和V8电源和186英里/顶级速度,但它的节目总监Russ Varney建议了四缸发动机会有意义。

“只要我们能够提供我们预期的汽车的性格和性能,我们将开放到四缸,”Varne先生录取。“这几天,我认为发动机配置很重要。这是力量和扭矩,它为其提供了重要的方式。“

捷豹有一个新的涡轮增压,直喷,在开发中直接注射了四缸发动机,计划于9月到达巴黎电机节目的XE轿车。Varney先生还承认,其对性能混合动力动力传递的调查是正在进行的,但对于F型的优先级较低,而不是较小的传统的四缸发动机。

“我们喜欢发动机的任何配置的声音,它给出350bhp,它用来提供多少汽缸,”Varney先生说。“只要我们能够为F型性能提供诚实和合法性,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我们喜欢的动力传动系统。如果它带来了一些其他好处,就像较轻的重量和较低的消耗,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

除了重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之外,四缸F型还存在其他显着的优点:价格。基础V6 F型轿型以51,235英镑的价格为51,235英镑,这是跑车下方的7,285英镑,但这将低于四缸模型的50,000英镑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