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arDomain.com破败了普利茅斯-班珠尔(Plymouth-Banjul)拉力赛

2020-04-19 08:46:40来源:
疯狂的人们总是很有趣,并且可以通过遵循CarDomain.com媒体副总裁Aric Austin和他的表弟Trevor Covell的尝试和失败来充实基于Web的橡皮颈1993年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行驶了4,000英里的普利茅斯-班珠尔(Plymouth-Banjul)拉力赛,花了不到$ 200美元,并为拉力赛进行了改装,预算仅为80美元。这些是集会人员的规则,我们没有制定。二人组正在通过第5天的《集会日志》记录其参加穷人集会的时间。沙特车队(Face Sand Flea)刚好进入了非洲,正准备离开社会中更加文明的部分,这就是两个参赛者自称和他们40匹马力的熊猫所带来的乐趣。在集会结束时,所有参与的车辆将被拍卖用于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