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发布更轻,更强大的2020 Africa Twin模型

2020-04-11 14:45:31来源:

本田将具有传奇色彩的非洲双胞胎铭牌带回了2016款车型的美国阵容,四年后,这辆冒险自行车也在不断发展。2020车型年标志着从CRF1000L到CRF1100L的转变,这表明改型的更大发动机的功率稍大。新型自行车(在照片中以欧洲形式显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巧,技术更先进,并配有现代驾驶员辅助装置和智能手机连接。

在增加了以舒适性为重点的Adventure Sports ES车型后,2018年的非洲双胞胎阵容得到了扩展,该自行车在2020年以不同的方式增长。新车型将配备1,084-cc水冷Unicam四冲程并联双缸发动机,比2019年的998-cc增加86 cc。本田还升级了进气和排气系统。总体而言,尽管未提供官方数据,但该自行车的马力增加了6%,扭矩略有上升。

本田表示,改进后的动力系统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双离合变速器,两者在2020年都进行了改进。进一步的改进包括新的铝制可拆卸副车架,升级的车架以及更轻,更坚固的后摇臂。

借助新技术,2020 Africa Twin将比以前更先进。新型6.5英寸薄膜晶体管(TFT)彩色触摸屏显示器与Apple CarPlay兼容,并且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脚轮控制,转弯ABS,后提升控制,DCT转弯检测和转弯灯。

尽管自行车本身已得到改进,但阵容层次保持不变。非洲双胞胎有两种类型:基本非洲双胞胎或较昂贵的非洲双胞胎冒险运动ES。基础非洲双胞胎专注于越野,并具有新的较短的挡风玻璃和五加仑的汽油箱。Adventure Sports ES专为延长驾驶时间量身定制,并具有更多高级功能,例如昭和电子装备的行驶调节悬架,无内胎的车轮,加热的把手,配件插座,更大的防滑板,铝制后架和6.5加仑的油箱。

扣除目的地费之前,2020 Africa Twin的建议零售价为$ 14,399,而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 ES的起始价为$ 17,199。DCT型号在任何一种装饰上都增加了800美元的账单。新款本田非洲双胞胎将于2020年3月上市,采用哑光黑色金属或珍珠眩光白色和蓝色。

特色图库2020 Honda CRF1100L Africa T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