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澳大利亚悍马发射陷入困境

2020-05-25 17:45:41来源:

由于生产延迟,美国四驱车品牌悍马在当地的发售推迟了三个月。

超过300名澳大利亚人为悍马H3支付了高达6000澳元的押金,由于该车辆尚未遵守澳大利亚法规,他们被迫等到10月而不是7月。

“当地的ADR(澳大利亚设计法规)存在一些问题-挡泥板,电线织机,牵引杆,”澳大利亚GM Premium Brands董事总经理Parveen Batish说。“对于澳大利亚市场来说,它们是非常具体的东西。”

“正式发售推迟到了十月,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将客户的车开出。”

H3是悍马系列中最小的车辆,尽管它的重量仍为2.2吨。尽管该品牌在美国具有很强的血统,但H3还是在南非制造,面向全球市场。

预售的H3车型中有70%是顶级车型,售价为$ 59,990。Batish说,这是因为该系列具有很高的价值,旗舰H3和$ 51,990基本型号之间的差距很小。

澳大利亚的悍马阵容不太可能在H3停下来。

巴蒂什说:“这个品牌有很多前景。”“我们将尝试扩展我们提供的产品。”

一种新型的,较小的悍马H4以及ute式车辆正在研发中。

H3由3.7升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悍马澳大利亚公司则在追求柴油和V8动力。

巴蒂什说:“我们想要柴油,但是距离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将尽快得到[柴油悍马]进行评估。”

Batish认为,尽管这种燃料越来越受欢迎,但最初的柴油供应不会损害澳大利亚H3的销售。

“悍马品牌本身正在将人们带入产品。但是我们将需要柴油。”

预计H3的V8动力要到2008年底才能提供,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很可能在2009年初推出。

最初将在澳大利亚成立21家​​悍马经销商,除五家之外,其余所有经销商均为萨博(Saab)的展厅-萨博(Saab)也属于大型通用汽车帝国。

然而,在澳大利亚推出另一家通用汽车品牌凯迪拉克的活动仍未结束。

巴蒂什说:“我们预计凯迪拉克的上市时间大约为一年半到两年。”他补充说,该美国品牌在欧洲出口市场的建立正在受到监控。

巴蒂什说,下一代凯迪拉克的出现(例如在一月份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CTS)意味着等待是有道理的。

他说:“如果要建立一个新品牌,就应该用新产品来做。”凯迪拉克可能不是在悍马和瑞典品牌萨博(Saab)进入GM Premium Brands马Brand的最后一个品牌。

巴蒂什说:“我们正在研究通用汽车界的所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