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ston Martin致力于英国工厂扩张20米

2021-06-20 14:12:01来源:
5

Aston Martin将在沃里克郡Gaydon的全球总部扩展其汽车制作设施,投资20万英镑。本公司已宣布将资金支付10000平方米的新底盘和大会建设区,加上新办事处和扩展零件和物流存储区。

该项目的完成日期是2015年的目标,Aston承诺其业务正准备“大幅增长”,并“为下一代新跑车进行准备”。

除了设施扩建外,阿斯顿马丁将在2014年底之前在其工程,制造和商业领域创建250项新工作岗位。

2013年宣布的梅赛德斯-Mmerdes-Amg绑定的投资注射率脱离了Aston Martin。阿斯顿将分享梅赛德斯的双涡轮V8发动机技术,以回报戴姆勒AG占Aston Martin的所有权的5%股权。电气系统也将从梅赛德斯零件箱提供。

Hanno Kirner评论Gaydon Plant的扩张,阿斯顿马丁首席财务官表示:“我们的Gaydon HQ的投资构成了我们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重点是英国豪华跑车品牌的第一款。”

阿斯顿马丁制造业务总监KEITH Stanton的雄心勃勃的“世界秘方”的目标被Keith Stanton支持:“我们拥有奢侈跑车行业和新设施中最好的生产者的愿景,以及我们灵活,高效劳动力的支持,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Gaydon扩张从后面脱离了2012年由英国制造商的外国支持者概述了500亿英镑的总投资计划。目前,阿斯顿的主要焦点正在开发其DB9更换,该替换将于2016年销售。

新的DB9将成为阿斯顿全新汽车架构的第一个展示,取代了2001年vanquish的“vh”铝结构,并且由于支持了Vantage,DB9,DBS和Rap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