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尽管每周持续下降,天然气价格上涨预测

2020-04-07 11:46:35来源:

上周,全国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再下降了4美分,尽管一些州的驾车者看到了加油的两位数增长,而且全球油价显示出已经摆脱了近期低迷的迹象。AAA每日燃料表报告周四表示,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1.82美元。它已连续2周低于2美元,而普通州的平均价格仅在1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保持在2美元以上。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石油价格近几天已经反弹,如果这些涨幅能够维持下去,那么驾车者可能会在一到两周内看到更高的泵价格,因为更昂贵的石油在整个系统中滴下。上周美国石油交易价格低于每桶28美元-接近12年低点-但周四曾升至约34美元。此外,天然气价格通常在2月或3月开始反弹。

AAA仍然说,全球市场仍然充满石油,供应很容易超过需求,因此油价反弹可能不会持续。

AA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种转变可能是交易波动的结果,而不是归因于供需之间失衡的任何纠正。”“市场基本面保持不变,投机者开始普遍采用“低调长效”的态度。

GasBuddy.com分析师Gregg Laskoski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同意:“在短期内,我们必须相信20美元的原油(石油)很有可能在40美元之前到达。如果当前的供应过剩是一艘船,那么她的名字将是“ Lower for Longer”,并且像她所有尺寸的船一样,她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转身。

本周,该国许多地区的泵价格继续下跌,但在大湖区各州(价格趋于波动较大),天然气回升了两位数,消除了近期下降的一部分。自周一以来,密歇根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2美分,印第安纳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4美分,俄亥俄州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5美分。这些州是上周最大的输家之一,每跌幅均超过15美分。

根据AAA的数据,俄克拉荷马州的常规汽油平均价格最低,为1.54美元,其次是密苏里州,为1.54美元,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和堪萨斯州为1.60美元。夏威夷全天平均价格最高,为2.64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的2.62美元和阿拉斯加的2.45美元。上周,加州的水泵价格下跌了10美分,而在1月份的大部分时间里,该价格一直是全美最高的。就在一个月前,洛杉矶地区的驾驶员为普通汽油支付的价格超过3美元,但周四的平均价格降至每加仑2.78美元。那仍然比一年前多了32美分。

柴油价格继续下跌,过去一周下跌5美分,至2.07美元。柴油比一年前便宜75美分。相比之下,普通汽油便宜22美分,而全国平均价格为2.34美元的优质汽油便宜10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