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起亚狮跑内饰揭晓

2020-05-22 18:46:46来源:

2016款起亚狮跑的内饰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曝光。

2016年的起亚SPORTAGE已经开始了其本地骑行和装卸程序(Practical Motoring在本周星期一监视了一个从悉尼出发的人)。而且,该品牌将继续提供信息,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发布之前,将提供图片。

起亚认为第四代Sportage的内部代表了整辆车的“最重大的改进之一”。

起亚是这样描述的:“新内饰背后的设计团队的重点是创造一种座舱,该座舱提供了一个宽大的,面向驾驶员的仪表板,并具有简单,现代的设计。内部将金属制品与柔软的材料和清晰的水平线融合在一起,展现出很高的机械精度。

“ Sportage的全新机舱拥有高水准的材料质量,柔软触感的材料比例更高,并且使用布料,皮革和缝线营造出更加豪华的氛围。”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声称,对于Sportage来说,内饰将是最实用的。由于轴距延长了40mm至2670mm,Sportage在内部提供了更多空间。内部增加了乘客空间,前排和后排乘客的净空高度分别增加到997mm(+ 5mm)和993mm(+ 16mm),而最大腿部空间则扩展到了1129mm(+ 19mm)和970mm(+ 7mm)。

据称,更硬的座椅框架更多地使用了高强度钢,并且重新设计了用于前后的弹簧和垫板,从而降低了座椅的振动程度,同时减轻了2.5kg的座椅重量并“提高了耐用性”。

在后部,内部地板低40毫米,后排长凳髋部高30毫米,意味着“第二排乘客将从更自然,更舒适的坐姿中受益,并改善大腿下方的支撑”。现在,Sportage的可倾斜后排座椅可提供17个台阶(从23度到37度),并且可倾斜杠杆从上部靠背向座椅下部移动。

对于所有型号,前后部的可见性均得到改善。降低的A柱底座有助于前视,而A柱本身已做得更薄。侧后视镜位于车门稍低的位置,而不会影响驾驶员的后视–新的更薄的C柱(比第三代Sportage薄62毫米)和更高的后玻璃(+30毫米)进一步帮助了这一点。

新车身的更大尺寸意味着第四代Sportage的载货空间已从465升扩大到503升,“双层高度的行李箱地板更加实用,可以将更高的物品放到行李箱中,但仍被酒桶盖遮盖” 。

Sportage还具有一个新的地板下酒桶盖储物区,这在同类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尽管新的Sportage不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宽,但通过重新设计车身的后部,行李箱区域宽了35毫米,而行李箱唇的上边缘降低了,因此重物的提起高度为仅732毫米(下移47毫米)。

全新Sportage的燃油容量比第三代车型更大,燃油箱从58升增加到6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