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F-type Project 7详细信息,规格和图片

2020-05-21 08:46:31来源:
4

捷豹(Jaguar)宣布将限量生产去年F型Project 7概念车的公路版。新车型定于本周末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它将成为捷豹最快的加速公路车。

得益于F型R的5.0升Supercharged V8发动机的改进版,该车的输出功率不超过567bhp。配备重新校准的八速变速箱,Project 7可以在3.9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最高可达到186mph。

捷豹说,最多将生产250辆Project 7 F型,就像概念车一样,它旨在向传奇的D型模型致敬-当您看到汽车的后鳍时,这一点显而易见。

Project 7失去了F型的电动车顶装置,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织物罩,并获得了更低的挡风玻璃框架,与概念车类似。新的侧裙,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机翼也完成了包装。

Project 7在本周末的2014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后,将会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