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因为没有保险,禁止震惊为21,000名新司机

2021-06-29 08:12:02来源:

自动表达发现,过去四年已禁止超过40,000名新司机。但在超过一半的情况下,它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驾驶 - 而不是缺乏经验或无能 - 这是责任。

根据信息法案自由获得的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没有保险的驾驶是驾驶员在其前两年被禁止为许可证持有人的最常见原因。

•柴油汽车污染超过法律限制的25倍

公然的规则扑伐,六点罚款六刑六折 - 足以在道路上的前两年里自动撤销他们的许可。

每年禁止10,000名新合格的司机

根据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DVLA)的数据,总共禁止每年禁止大约10,000名新合格的司机,但自2010年6月以来的40,481人共计40,481人。

AA总统埃德蒙国王说,有些人可能已经被抓住了“Fronting”,其中一个高风险的驾驶者通过在别人的政策上作为一个名叫的司机而避免昂贵的保费,当时他们实际上是主要的司机。

正如国王警告说:“仍有一个司机的铁杆,司机是一个没有保险的 - 通常是年轻人,他们经常有一串罪行的罪名,甚至可能没有许可。”然而,运输部门认为这些是“不负责任的少数群体”,并表示目前的立法正在保持问题。

自2005年以来,未保险的司机号码已经下降

持续保险执法意味着司机现在必须正式宣布越野(通过吊索)以避免支付封面。和ANPR相机交叉检查车辆,以查看它们是否出现在保险数据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