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的十大最糟糕的道路展示

2021-07-02 16:12:02来源:

目前在英国开展了更多的道路工程,而不是在过去十年的任何时候。Inrix是一家实时交通信息的领先提供商Inrix的一项研究表明驾驶者从未对道路维护引起的堵塞和交通问题造成了如此糟糕。

道路工程正在进行各种原因,包括高速公路扩大计划,道路布局变化,以及特别是重新铺设工作。

在去年Britannia救援提供的研究之后,英国每一英里有一个坑洞,似乎很明显,理事会一直努力纠正这一点,而是必要的道路工程造成的延误是敲门作用。

许多人建议,重新铺设和维修的大幅增加是即将到来的2015年大选,因为政府希望明确他们正在改善道路。

这是交通问题:由于被封闭的道路和封闭的高速公路车道,果酱似乎比以往更糟糕。

以下是2014年授予驾驶者最大的旅行中断的十大道路工程。

2014年十大最差的道路工作

1: 考文垂:A45-A46 Tollbar Island

2: 伍斯特郡:M5结4 Lydiate Ash

3: 德比/诺丁汉郡:J29 Alfreton和J31 Worksop之间的M1

4: 德比:Markeaton岛

5: 北安普敦郡:A14在J7和J9 Kettering之间

6: 加卡迪夫:A4232和M4 J33

7: 埃塞克斯:J27 M11和J25 ENFIEL之间的M25

8: Shropshire / Shrewsbury:A5 Preston Island和Emstrey Island

9: Blaenau Gwent:Tredegar A465(Valleys Road的头)

10: 诺丁汉:A453在M1 J24和Clifton之间

你有没有被困在这些跑道上的交通的不幸?他们是否形成了每日通勤的一部分?让我们知道他们真的有多糟糕在下面的评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