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5名驾驶教练测试最受欢迎的中型SUV的AWD功能

2020-05-02 14:45:27来源:

紧急车辆操作中心的五名驾驶教练测试最受欢迎的中型SUV的全轮驱动功能时,谁会获胜?紧急车辆操作中心的五名驾驶教练向警察,消防员和其他急救人员讲授如何应对可想象的最严峻的路况。他们选择了五款顶级中型SUV,并在极端全轮驱动条件下进行了测试。谁赢?

司机是达伦(Darren),训练紧急车辆操作中心主任,曾是SWAT成员,克雷格(Craig),驾驶教师,前警察,乔夫(Chappy),驾驶教师和护理人员,有27年,丹,驾驶教师,有21年的执法经验。和执法部门的讲师Joel,从事执法工作已有23年。

每位经验丰富的车手都跟随2014斯巴鲁森林人,福特Escape,丰田RAV4,马自达CX5和本田CRV的前进。每个车辆都经过了一系列的公路和越野测试。他们在弯道上测试了流行的SUV,发现Forester的车身滚动最少,并且感觉牢固地扎在拐角处。他们可以判断全轮驱动系统正在运行。在其他SUV的系统上,他们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在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一个重大测试将汽车带到越野路上,以查看系统在污垢中的性能如何。斯巴鲁森林人的X模式和Hill体面控制再次给驾驶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会自动施加制动,以帮助驾驶员在不利地形下陡峭的山坡上行驶时保持控制。

然后,驾驶员带着SUV在雪地上测试其全轮驱动能力。发现陡峭,崎snow的积雪地形,并将其视为测试的最终场所。其中一名司机惊呼:“有了X模式,那东西真让我震惊。”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沿着冰雪覆盖的小径行走,而其他人则没有,这是所有专业驾驶教练中最引人注目的最爱。培训总监达伦(Darren)表示:“对于森林人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驾驶员的体验无关紧要,它取决于设备。Forester是正确设备的典范,它将使您能够在任何条件下安全行驶。”

以下是紧急车辆操作中心的专业驾驶教练如何评价五种流行的中型SUV:首先是斯巴鲁森林人,第2福特Escape,第3马自达CX5,第4丰田RAV4,第5本田CR-V。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其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是该领域中最好的,并且在所有竞争中均胜出。尤其是如果您想在泥土中获得极大的乐趣。

观看跨界挑战赛-AWD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