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将在12个月内被砍下

2020-05-12 11:45:39来源:

这位意大利品牌的澳大利亚老板说,持久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轿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引人注目的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首次亮相,如今已成为两款最古老的“新”汽车。

最近的一次改款将使这两个模型在其预定的最后期限前都焕然一新,它们配备了自然吸气的4.7升V8和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负责人Glen Sealey在上周接受carales.com.au采访时表示,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生产将仅持续几个月。

由像素生成@ 2019-02-03T14:34:51.274230

Sealey说:“我怀疑生产将在今年年底停止。”“对我来说,这将是非常难过的一天。

“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2 + 2轿跑车。它在空间中是独一无二的;它的特点是常吸气发动机,长引擎盖。

“我们的生产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然后它将在明年6月或7月在澳大利亚投入使用。”

玛莎拉蒂将以惊人的Alfieri概念车的生产版本替代GranTurismo,它将以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

由像素生成@ 2019-01-23T03:50:37.869761

玛莎拉蒂在2014年首次展示了其继任者之路,承诺在2秒范围内实现0-100 km / h的时间,主动空气动力学和具有完全主动扭矩矢量的Q4全轮驱动,使其成为道路上最快的汽车之一。

Alfieri将安装在全铝空间框架平台上,该平台还将产生一辆敞篷车来替代GranCabrio。

Alfieri量产车的时机模糊不清。玛莎拉蒂在2016年底承诺,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双涡轮增压V6动力总成的电池驱动版本的两座Alfieri。

最近的估计是,新的Alfieri轿跑车和敞篷车配对将于2022年左右到货。

由像素生成@ 2019-02-04T08:17:40.19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