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途中有更多新的范围罗孚模型

2021-07-26 18:12:12来源:

Jaguar Land Rover暗示其在新型Velar Coupe-SUV的推出之后,可以进一步扩展其范围的Rover阵容。

近年来,该范围已延长显着,原始高级SUV加入范围流浪者运动,Evoque,Evoque敞篷车,现在是新的velar。

并且在揭开Velar之前的自动交易的采访中,首席执行官Ralf博士表明,可能还有更多来。

•现在最好的SUVS购买

询问是否有更多的范围罗孚车型,博士回应:“绝对地。如果你乘坐国际象棋棋盘,用所有细分和定位,你会看到很多空间仍然是白色的。

“我们不会试图征服所有这些空间,因为我们太小了。我们必须一步一步一步。因此,这是如此重要的是,这一步骤[velar]是成功的。“

婴儿evoque可以在卡上吗?

鉴于Supermini-SUV的普及普及,阵容的一个明显的差距将在Evoque下。博士并没有排除初级揽胜的可能性。“理论上一切都开放了,”他说。

杰里米·希克斯董事总经理近年来备份范围流动府的雄心勃勃的扩张,通过引用持续的销售趋势。他强调:“如果你看看国际象棋棋盘,我们所看到的是身体风格胃口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和飞往溢价的方式。如果你去年看整体市场,那就上涨了两百百分点。但我们竞争的区域是两位数。“

更多的范围甚大,更多的制造能力

博士还承认,JLR需要更多的制造能力来满足其公司汽车需求上涨,2016年出售了58万辆。在英国的越来越多的产出是优先事项。

该公司目前在Halewul,三个在Solihull和Castle Bromwich的两个班次,但博士博士说:“我们根本没有达到英国的极限。我们在CB有机会。“

他还建议在公司的旧工厂提升进程将在英国生产更多汽车,强调:“我们在英国有一个巨大的潜力来增加体积。”

如果您负责范围流浪者,您将在下次建立哪些新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