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随着斯巴鲁名称的改变,旧的就消失了,新的就进入了

2020-05-04 17:45:34来源:

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将其名称更改为斯巴鲁公司。他们的第一笔订单将是在Subaru的新全球平台下交付2017 Subaru Impreza。旧的淘汰了,新的淘汰了。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名称更改要到2017年4月1日才正式生效,但是新的2017 Imprez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它是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扩建工厂中建造的。新一代的Impreza是首款搭载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汽车。Impreza可以将公司转变为主要参与者。斯巴鲁的新型紧凑型轿车和五门轿车将与本田和丰田的领先小型紧凑型汽车竞争。

Impreza即将进行3项改进

简而言之,新的基础将减少振动并产生更平稳的行驶质量。车身和底盘的刚性将提高70-100%,这将改善转向响应,而悬架安装的增加的刚性也将使车身的侧倾角比当前车型降低50%。车辆将具有较低的重心,从而改善了弯道中的驾驶动态,从而产生了更加动态的行驶感。斯巴鲁表示,作为2017年Impreza的基础的新全球平台将碰撞能量吸收比现有车型提高了4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2页: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斯巴鲁汽车

全球消费者将看到新一代斯巴鲁汽车,该汽车将继续保持其全轮驱动,趣味驾驶特性和安全性的核心价值。为此,斯巴鲁将随着2017年Impreza轿车和5门舱门的推出而增加新的样式,安全功能和改进的性能。更多新产品即将到来。

消费者还将在2018年看到一款专为美国市场设计的新型三排跨界车,它将取代Tribeca。FHI改名Subaru Corporation对全球消费者而言将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家日本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新车和改良产品来增强其汽车品牌。最早投产的流水线是2017年的斯巴鲁翼豹。旧的出来了,新的即将推出。

资源:斯巴鲁全球

图片来源:斯巴鲁